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开展排污权收储工作

2020-08-06 16:1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排污权交易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根据工作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排污权收储力度,全面梳理“十三五”以来政府全部投入或全部支付建设及运营费的(生活、工业)集中式水、气污染治理设施和工业污染深入治理工程削减量,以及排污单位破产、关停、淘汰、取缔形成的削减量(无偿取得的),年底前完成收储工作,做到应收尽收。

经过前期的初步筛选,建阳区确定福建三爱药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建阳华闽饲料有限公司、福建吉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平市建阳漳发板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排污权总量可以收储,建阳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于2020年7月29日到现场核实了企业关停情况。其中福建三爱药业有限公司与福建吉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关停并由区土地收储中心收储;福建省建阳华闽饲料有限公司已关停,场地已清空;南平市建阳漳发板业有限公司已关停,场地已改作他用。下一步,将根据相关要求,在11月底完成收储任务。(吕章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