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关心员工子女 创建和谐企业

2020-08-05 16:1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鹏程万里今朝始,宏图大展正当时。2020年高考已落下帷幕,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也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高效合理地填报志愿,助力学子们迈入理想的学府学习心仪的专业。8月4日上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在办公室对今年参加高考考生的家长填报志愿相关问题进行商讨。

今年公司共有7名职工孩子参加高考,均考入本科。叶永忠就志愿填报前准备工作、动态排名精确定位填报模式、如何选择学校、志愿填报的基本技巧与方法等内容作详细解读,围绕今年国家招生相关政策、填报志愿的陷阱和误区等问题为员工做解析,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职工提出合理建议,受到员工们的极高评价。

据了解,政和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人文关怀,关心关爱职工家庭建设,致力于职工子女的福利和培养工作,将“家”元素渗透融入在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各个环节,以家的独特魅力凝聚力量、温暖人心,在“心齐、气顺、劲足、家和”的氛围中,为深化和谐幸福企业建设贡献力量。(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