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为独居老人开展线路检修

2020-07-28 17:0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多谢你们啊,还要麻烦你们给我检查线路,儿女不在家自己年纪大了也不懂得电力方面的知识,多亏你们了,谢谢啊。”7月25日上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孤寡老人家中,为独居老人检修线路。

正处大暑节气,天气十分炎热,锦屏村留守老人叶马杨家中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时常发生线路内部故障,加上原有的线路线径较小,线头容易发热,存在安全隐患。铁山供电所党员吴金贵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叶钦华、马鑫悦两位同志到客户家中检查用电线路,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用电。

为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到孤寡老人家中,提供“亲情式”“贴心式”的服务,对独居老人住所的生活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更换老化、破损线路及不符合标准的的开关、插座等,消除安全隐患。并仔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讲解秋季用电注意事项,面对面解决他们的用电难题。

据了解,该公司一直把服务特殊群体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优化细化服务举措,建立特殊群体用电档案,不定期上门服务,保证特殊群体放心用电、安全用电。(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