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召开智慧乡村工作布置会

2020-08-04 18:0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日,顺昌县召开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和实绩突出村智慧乡村工作布置会,顺昌县委乡村振兴办和电信公司相关人员、特色乡镇分管领导、各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及2019年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试点村就2020年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电信公司工程师队无人机滚动巡航、AI智能识别、智慧公厕环卫车辆管理进行了展示,并就智慧乡村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智慧乡村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走的专家”,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通过一个平台,一张图,一套长效运行管理机制,实现人居环境动态与静态监测,实现智慧管理。对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农村违章、村容村貌提升整治等具备高机动性能、低操作风险等特点。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武夷新区智云动能智慧科技公司现场观摩学习,参观了茶叶种植数字化提升项目、果种植数字化提升项目、食用菌栽培数字化提升项目和南平市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提升项目。(陈国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