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深入光泽县华桥乡开展调研

2020-08-04 18:0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深入华桥乡吴屯村开展调研。

陈明旺一行先参观了吴屯村党建长廊,并提出可增加长廊两侧藤蔓植物种植的建议。随后,沿着一河两岸实地查看了吴屯村玉米、苦瓜等产业种植基地。

2020年以来,吴屯村在原有产业的基础上种植花青素玉米,并与厦门市东照贸易有限公司达成购销协议,计划种植青花素玉米1400亩,为打造产业兴旺的吴屯村再次舔砖加瓦,同时也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拓宽增收渠道。最后,陈明旺一行前往冷库查看玉米秸秆处理情况。

据了解,吴屯村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把目光紧紧盯在无废农业项目上,将种植玉米后产生的玉米秸秆制成青贮饲料,让玉米秸秆变废为宝,促进产业可持续性发展。(邱雯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