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一河两岸风景好 徒步队来“增”热闹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位于光泽县华桥乡华桥中心村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当天十八时三十分,徒步队队员们便早早的开始集合,在领队的指挥下,按照间隔一个手臂的距离,列成两列整齐的纵队,十八时四十分,哨声一响,几十名徒步队员在统一号令的引领下,伴随着激昂动听的音乐,精神抖擞地开始徒步健身活动,成为华桥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华桥村徒步队的发起人介绍,华桥村徒步队由村民自发组织成立,每天傍晚六时四十分从华桥中心村文化广场出发,沿着一河两岸,走到官屯村诸公桥,总耗时50分钟。“我们白天都忙于农活,很少锻炼身体,晚上往往都窝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很少出来活动,现在好了,每天晚上姐妹们都能见见面,一起开心地徒步,既丰富了生活,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参加徒步队的成员这样说道。

健康生活到乡村,徒步运动已不再是城市人的专利。华桥乡村民通过成立徒步队,走出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更走出了自信美丽的年华!(邱雯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