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九牧镇:举办亲水漫道工程开工仪式

2020-08-04 15: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1日上午,浦城县九牧镇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九牧亲水漫道工程正式开工。浦城县水利局水土办主任林孙武,九牧镇党政班子成员,九牧镇相关站办所负责人,以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开工仪式,九牧镇副镇长、九牧村挂点领导傅礼荣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项目总投资857万元,本期工程施工从九牧村马金桥至九牧村半边月路段,建成漫道1.14公里,新建拦蓄引排水工程、截水沟、排水沟、蓄水池以及机耕道等设施。该项目的实施,能有效缓解集镇交通压力,保障中小学生上下学及群众锻炼、出行安全,同时,有利于改善九牧集镇镇容镇貌,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下一步,九牧镇党委、镇政府将通过争取到的农业粮食产能项目,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九牧乡亲乡贤捐资出力,填补项目配套资金缺口,力争年底将这条漫道建设连接到九牧中学,从根本上解决中小学生及群众出行安全问题。(吴曼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