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炎炎夏日送清凉 通力合作促成效

2020-08-03 16: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副总经理王芸与商客部经理陈灵、副经理陈星一同到南平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进行走访和夏日送清凉,为他们送去长白山矿泉水40箱表示慰问。一方面,南平石油对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在成品油“打非治违”方面付出的努力和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向对方单位推出中石化加油卡VIP团购业务,充分表示南平石油合作意愿,为促进下一步业务交流打下良好的铺垫,助力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2020年上半年,中国石化南平石油“打非治违”工作成效显著,这与各片区配合当地公安机关经侦、高速交警、工商等部门的通力协作紧密相连。对此,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副总经理王芸积极联系沟通,为南平各片区争取发放经费,鼓励他们主动到有关单位上门走访慰问,加强合作交流。

王芸指出,“打非治违”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各方要大力配合相关单位,持之以恒地投入到专项行动整治中去,循序渐进出成效,为南平石油的攻坚创效增翅添翼。同时,通过对成品油市场违法乱纪行为的联合整治,来达到有效遏制非法油品营运上升的势头和提升社会公众的整体安全意识,以形成防范有力,整顿有序的大环境。(石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