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为愁云遮面的承租户送来“艳阳天”

2020-07-31 17: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承租户签订补充协议 郭雨婕 摄

“签完字后,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吴先生拿着补充协议,脸上的笑容似乎是要与7月的艳阳天一较高下。吴先生承租中石化南平公司的房屋自主创业,在延平区东岭路经营着一家汽修店,遇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后,原本日益兴隆的生意也变得冷清起来,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他夜不能寐。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经济环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各级市场主体临巨大压力。为帮助国民经济平稳运行,中国石化南平分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积极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文件精神,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南平分公司对承租本企业房屋用于经营、出现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3个月的房屋租金。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承租方店铺走访,了解承租方实际情况后,与符合条件的租户签订补充协议,推动减免政策落地。截至7月,共审核符合减免条件的承租户49家,预计减免租金约60万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维护社会发展和稳定上,中国石化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牢记身为国有企业的重大责任,始终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树立国企心系社会、反哺社会的标杆!”(黄嘉琪 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