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小小学平险 浓浓国寿情

2020-08-01 17:2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0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受理了一起9岁儿童溺水身故案件。据了解,客户家属于30日上午提交理赔资料后,下午快速获得赔付6万元。

2020年7月25日傍晚,活泼可爱的小昊与父亲在福寿桥水坝钓鱼,小昊不慎落入水中,因水流太急,小昊迅速被冲到下游,父亲救援未果。报警后,虽然救援队迅速到场,但是最终小昊还是溺水身故。幸好学校都有提醒每个家长给孩子投保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小昊的父亲平复心情后向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报案,经过公司核实,赔付客户家属6万元身故赔偿金。

小小学平险,浓浓国寿情。意外不知何时来临,小学平险也为杨先生雪中送炭,带来一丝安慰。爱自己爱孩子,从一份保障开始。(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