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党员志愿者下乡开展扶贫工作

2020-07-31 21:4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浦城支行党支部5位党员志愿者前往定点扶贫村——浦城县永兴镇庵后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在永兴镇扶贫办公室,该行党员志愿者们协助整理贫困户档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目录资料及扶贫档案。之后,党员志愿者们逐一入户,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状况、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情况以及防暑降温等生活问题,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落实贫困户帮扶措施,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

据悉,一直以来,建行浦城支行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王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