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28 18: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3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开展以“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分发宣传折页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展开。交流过程中,该行党员宣传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逐一进行提示:“积极配合银行客户身份识别,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并妥善保管个人信息,不要随意出租、出借个人账户。”

据介绍,本次宣传活动,对民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社会公众了解网络洗钱陷阱的危害性,增强民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吴冰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