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走进城南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7-28 18: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在人行武夷山市支行的组织领导下,建行武夷山支行走进城南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远离洗钱犯罪构建和谐社会”和“非法买卖银行账户 害人害己祸患无穷”。当日,农村电影放映队在城南村为村民播放影片,现场村民众多。活动现场,建行武夷山支行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洗钱犯罪的基本特征和危害等知识,提醒村民警惕非法集资、电信诈骗、赌博等洗钱风险。该行工作人员还提醒村民,银行账户仅限户主本人使用,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是违法行为,大家要保护自己,培养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犯罪,积极配合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工作,构建和谐社会。

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城南村村民对反洗钱的认识,让他们明白了反洗钱与你我的生活息息相关,现场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宣传氛围。今后,建行武夷山支行将继续为反洗钱宣传工作贡献力量,争取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和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陈萍萍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