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掌上南平”中考查分系统上线

2020-07-30 09:1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招考试已落下帷幕,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近日,“掌上南平”APP上线中考成绩查询系统,为考生查询中考成绩提供了新的线上通道。

今年南平市中考成绩将于8月8日前后公布,届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掌上南平”APP,点击进入“中考成绩查询”,依次输入考生号、准考证号、验证码等相关信息,即可在线24小时查询分数。

近年来,南平市持续推进数字信息化政务服务,提升“一网通办”水平。据介绍,“掌上南平”APP提供包括公交查询、乘车扫码、公积金查询、在线预约办事等近百项便民服务,同时还具有水费、电费、话费以及交通罚没等多项便民缴费功能。(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