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掌上南平”平价口罩网上预约发售量增加

2020-03-14 09:01: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记者从南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自3月13日开始,“掌上南平”平价口罩在网上预约发售量从每日6万个提升至10万个,摇号抽取人数也随之增加到2万人。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掌上南平—口罩预约”点击访问超过158万次,21万名市民参与预约登记,共有12万人中签。为满足市民口罩需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努力增加供应,决定从3月13日起,在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平价口罩在网上预约发售数量每日提升至10万个,摇号抽取人数增至2万人,公证处将监督摇号全过程。

随着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我市还将依据本地企业产能和物资采购力度,不断调整口罩供应,满足百姓需求。(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