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快速赔付 用保险呵护人生

2020-07-29 17:53:41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陈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从2019年5月20日开始,连续2年投保了中国人寿女性安康保险。今年6月初,她自已发现右乳肿块,先后到光泽县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化生性瘤,并在福建省肿瘤医院进行了肿瘤切除手术。7月10日,陈女士向光泽国寿公司提出理赔申请。

光泽国寿公司接到陈女士的理赔申请后快速启动理赔程序,在审核资料完整、情况属实后,于次日下午将8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到陈女士的银行账户上,为陈女士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风险无处不在,人们无法预知风险何时来临,但是当风险来临时,保险能够帮助自已支撑起医疗的开支,帮助解除后顾之忧,燃起战胜病魔的希望。中国人寿始终积极践行承诺,为客户提供快快捷、优质的理赔服务,用保险的力量呵护每一位客户。(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