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违反廉洁纪律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28 16:4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6月28日上午,光泽国寿召开违反廉洁纪律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邱志美同志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纪律委员传达学习了国寿人险闽纪委[2020]11号《关于莆田市荔城区支公司陈祖移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的情况通知》文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要加大对党员干部员工的遵纪守法教育,各级人员要明纪律、守规矩。

会上,邱志美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党纪国法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做表率;二是要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在党性原则、政治纪律、忠于职守、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隐患,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三是要以案为鉴,强化自身监督,坚决防止发生以案谋私、跑风漏气、执纪违纪等问题。(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