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0-07-28 18:0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提升社会公众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7月28日上午,光泽国寿组织开展“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反洗钱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光泽国寿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台、反洗钱展板,向社会公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以及洗钱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结合保险行业业务特点,以当前反洗钱形势,有针对性地向过往市民进行反洗钱宣传,积极倡导社会公众携手并肩,共同参与,共同维护金融安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洗钱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7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

通过此次反洗钱活动的户外宣传,促进了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公众对反洗钱的责任意识。(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