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潭城街道举办“精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20-07-29 17:5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举办2020年精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辖区内用工企业与贫困劳动力搭建服务平台,促进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就业。

这次招聘会共组织了1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涵盖通信技术、房产经纪、建材、机械制造、服务员及专业技工类等100多个工作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企业工作人员与应聘者面对面交谈,耐心为他们解答疑惑,向他们宣传就业扶贫政策,进行就业指导。

此次招聘会更倾向于在本地寻求岗位的贫困劳动力。在本地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契合贫困劳动力的实际需求。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对学历、年龄等要求更加符合贫困劳动力的实际情况,切实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计进场人数800多人,资料发放数10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其中贫困户5人。(庄洁华 房林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