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不忘为民初心 用心点亮灯火

2020-07-27 16:5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屯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上门为用户办理业务 陈莹 摄

东南网讯 “你们上门帮我儿子办理过户,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共产党员服务队了!”7月24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供电所党员李典才、宋宏萍组成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刘芳机老人办理过户事宜,老人由衷的感谢道。

据悉,政和县供电公司为了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让更多乡村的用电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感受供电服务,积极组织乡镇供电所人员进行了一次下乡推广、入户宣传,帮助用电客户安装“网上国网”APP并指导用户使用。在下乡推广中,遇到石屯镇石门村的刘芳机老人,党员服务队询问了老人家中的用电情况和缴费方式,在与老人的交谈中了解到,28年前,老人的儿子刘声桂,因为一次意外导致腰部以下失去知觉,瘫痪在床。老人每天为他翻身,擦洗,涂抹药膏……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党员服务队向老人介绍了每月15度电补助,但需要户主是低保户本人。老人说表示现在户主不是其儿子,他本人也无法到供电所办理。考虑到老人的情况特殊,党员服务队向石屯供电所所长李信华报告了此事,所长表示:“我们党员服务队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客户,他不方便来,我们就上门服务!”

7月24日,石屯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刘芳机老人家中为其办理过户事宜,并在现场指导其儿子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故障报修,查询实时电费等业务,切实为刘声桂用户提供了用电业务上的便利。党员服务队还为客户检查了家中线路情况,同时交代了安全用电事宜,并表示如有用电问题,拨打保修电话党员服务队将随时提供帮助。

据悉,这只是该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用户的一个小缩影,他们还不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校园、进农村、到地头、入企业,义务为客户检修用电设施,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解决群众在用电方面的难题,倾听他们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陈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