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高考保供电

2020-07-20 18:0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时刻护航考场保供电。周城 摄

东南网讯 7月20日下午,随着中考的圆满结束,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中高考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在此次由于疫情推迟的中高考考试中,该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共同努力,确保全县3个考点、108个考场的供电线路和设备一切正常,未发生任何停电故障。

今年政和县共有中高考考生2981名。为确保中高考保供电万无一失,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在6月初就积极主动与县教育部门及各考点联系,着手开展了中高考保电安全大检查,对辖区供电设备进行特巡,对涉及考点的输电线路逐条逐杆检查、消缺,对所属变压器逐台进行负荷实测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清除。并深入每个考点对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内部线路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考试期间,该公司成立以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为主力的保电工作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县一中、二中、三中及教育局保密室实行全程值守,并加强考点的供电设备巡视,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对各考点配备了应急抢修车,随时处理考期间的电力突发事件,实行24小时保电,确保中高考供电万无一失,为完成中高考保电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