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启航营新人亲友联谊生日会

2020-07-27 18:0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新人伙伴积极性,营造启航营新人团结友爱的氛围。7月24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启航班新人欢聚一堂,在职场为7月出生的新人伙伴庆祝生日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友联谊生日会。

当天参与活动的新人伙伴有14人,亲友16人,现场气氛活跃,喜气洋洋,首先开场由启航营纪美玉老师对所有到场嘉宾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纪老师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做了详细说明,同时,通过有奖问答小游戏再次将全场氛围带入高潮。接下来是与现场亲友进行沟通互动的环节,顺昌公司培训部廖君伟经理上台讲话,“保险事业离不开家人支持,在场亲朋都是我们最重要的人,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新人伙伴们纷纷响应,与家人、同事对于保险理念、未来展望等话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大家都对未来在中国人寿工作的日子表示看好,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接下来,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分蛋糕环节了,因为当天有三位新人伙伴过生日,公司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庆祝,准备了一个12寸双层大蛋糕,请三位寿星上台举行生日仪式。寿星们吹蜡烛许愿,大家齐唱生日歌,大家纷纷为寿星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深深的情谊,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联谊会带来的喜悦,感受到公司和伙伴们的深情关怀,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人寿,温暖相伴。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此,中国人寿给伙伴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以实际行动温暖了中国人寿的伙伴及他们的家人,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会。(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