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联合计生协会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0-07-17 17:5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7日上午,顺昌县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顺昌县计生协会会长叶瑜芳、副会长刘道杰、吴启荣及各乡镇计生办负责人、中国人寿顺昌公司林义青经理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道杰副会长对2020年上半年计生险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由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机构业务部经理何娟对158元版计生险一键保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林义青对顺昌县2019年计生家庭投保计生保险承保、理赔工作及2019年计生保险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计生工作的推进思路。最后叶瑜芳对2020年下半年计生保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计生协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需作为常态性工作持续坚持;二是加大创新力度,同时加强宣传融入新媒体宣传,让计生保险家喻户晓;三是扩大计生保险覆盖面,将计生险工作落到实处,为计生家庭撑起保障,成为深得民心的民生工程。

2020年顺昌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在双方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协作努力下,定能再创佳绩,更上一个台阶。(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