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20-07-01 16: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通知服务,实现电子化、智能化新型主动联络服务,6月29日上午,顺昌国寿客户服务中心送培训进销售职场,进行电子化通知偏好设置宣导。 

本次宣导培训详细介绍了通知偏好采集方式,包括客户在“中国人寿寿险”APP或公司官微自主设置,以及联系函采集、电话采集,人工采集等工作,以提高营销员技能、改变观念、提升售后服务、最终提升市场竞争力,让营销员明白以电子化便捷服务为导向,做好通知偏好采集工作,既可以满足客户“非接触式”服务要求,又可以在满足监管要求前提下降低公司运营成本,还能提升“重要通知项目e化率”。

通过此次宣导,客户服务中心与销售渠道进一步互动联动,让更多营销员参与持续推广客户采用电子化通知替代纸质信函工作,同时也能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国寿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黄丽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