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贫困户特殊门诊下沉到“家门口”

2020-07-22 18: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2日,光泽县总医院联合崇仁卫生院医护人员在崇仁卫生院开展贫困户特殊门诊办理活动,本次健康扶贫活动主要针对崇仁乡在贫困人口大病救治“户户清”行动中排查出的特殊门诊但未办理的贫困人员。

“现在医保政策好啊,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特殊门诊了,少跑路了,还不耽误家里的农活!”大洋坪村贫困户张大爷常年患有慢性阻塞性肺气肿,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未办理特殊门诊。从村委会得知要开展贫困户特殊门诊办理活动,一大早,他就准备好相关材料赶到卫生院,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办理好了特殊门诊申请。

据悉,活动现场共受理特殊门诊病例103人,解答政策咨询50余人次,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医护人员在贫困人员“家门口”办理特殊门诊申报手续,既有效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又极大地保障了贫困群众的医疗保障待遇享受。(黄雅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