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南浦街道开展“八闽健康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2 16:1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您好,请您出示‘八闽健康码’。”

“没有没关系,我教您如何申领使用。”

……

为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方便广大居民群众日常出行。7月18日至19日,浦城县南浦街道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组织开展“八闽健康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村、社区干部与共建单位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推广“八闽健康码”申领使用。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村、居民小组群、党员群等“线上”宣传阵地,将健康码申领方式进行推广宣传,同时在“线下”组织村、社区干部、志愿者走访入户,协助辖区居民群众安装使用“八闽健康码”,解答群众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问。

火热的“志愿红”在街巷里穿梭,为七月的夏日增添了一抹明亮而温馨的色彩。截止7月19日,该街道已有23339名居民群众申领使用“八闽健康码”。通过宣传推广志愿活动,进一步将“八闽健康码”融入居民群众日常生活,营造了“八闽健康码”人人知晓、自觉申领,自觉出示的良好氛围。(余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