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南浦街道:及时转移受灾群众1233人

2019-07-09 16:5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南浦街道文化弄街道武装部人员正在营救困在家中的居民 叶永仕/摄

东南网讯 7月9日,在浦城县南浦街道文化弄,该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正在利用皮筏艇救援被大水困在家中的居民。笔者在现场看见,小巷子里的水已经漫入房屋,目测达到80厘米,此时水势在渐渐退去,不少住在低矮房屋的居民手拿物品,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迅速转移至安置点;高楼层的居民则登上2楼,等待大水退去,还有的居民手提饮用水和食物,送给在高层居住的家人。

“124号还有一个80岁的老人,你们快去救援!”在救援现场,南浦街道武装部部长杨敬兴听到现场居民的求助后,马不停蹄地与另外两个救援人员乘上了皮筏艇,前去救助老人。大约20分钟后,老人被成功营救。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