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保供电任务

2020-07-21 18: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保供电任务

该公司在总结以往中考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多次排查现场,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明确各单位职责,细化制定落实多项保供电措施,确保中考期间电力供应连续、稳定、可靠。一是开展涉及中考考点电源线路设备特巡及缺陷治理工作。对输配电线路开展巡视、红外测温和检测负荷,提前排查消除缺陷问题。对变电站开展红外测温、检查二次设备,确保变电站稳定运行;二是开展中考考点学校特巡,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督办,监督完成整改并确保验收合格,以保障考点配电室设备运行正常、运行环境良好;三是中考期间,公司部署8个抢修队,全天候驻守在各考点及10kV联络开关处,抢修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应急物资安排齐备。

该公司超前部署、攻坚克难,实现了2020年中考期间电力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圆满完成本次中考保供电任务。(张蕾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