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 防暑降温 不忘安全生产

2020-07-20 18:0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现在进入三伏天,也是迎峰度夏最关键的时期,大家在户外作业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减少高温天气户外作业时间,要多喝水,防暑用品要准备充足。”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为基层班组送去清凉饮料、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还叮嘱一线员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这是该公司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一个缩影。

进入夏季,气温逐渐上升,为保障广大用电客户用电无忧,近期,延平区乡镇配网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施工人员冒高温、顶酷暑,用心守护着每一条光明通道,为百姓送去可靠电。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一线职工安全生产,该公司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从6月中旬开始,该公司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该公司领导组成慰问组,分期分批深入各施工作业点,为基层站所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还对一线班组的作业环境、劳动防护用品、急救箱药品等进行全面检查,提醒员工要注意防暑,强化安全意识,文明施工,共同打好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

此外,该公司将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明确要求各部门、班组切实做好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尤其生产一线班组,在炎热天气下要合理安排好户外作业时间,严格控制加班加点,防止疲劳上岗;要做好员工饮食安全卫生管理;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措施等,齐心协力做好防暑降温保安全工作。(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