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周到服务 当好保电护航陪考人

2020-07-16 17:1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对“中考”考点线路进行红外测温。郭剑鹏 摄

“设备红外测温正常,线路运行正常。”7月15日,延平供电公司炉下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炉下中学中考考点线路开展考前红外测温与用电检查等工作,确保中考保供电万无一失。

自6月中旬以来,延平供电公司就开始着手准备实施中考保供电相关措施,结合今年疫情影响推迟中考带来的影响,再总结历年保供电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部署,开启“中考保电”模式,成立保电小组,落实责任目标和工作任务。前期,该公司已经为各考点安装好空调,并做好满负荷测试。同时联合政府、中学等相关部门召开“中考”考前研讨会,商讨考前准备事宜。

自7月份开始,该公司陆陆续续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各考点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安全用电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对涉及中考的周边供电线路进行特巡特护,重点排查线路走廊是否存在发热等缺陷。

此外,该公司积极与校方进行沟通,商讨中考保电相关措施与方案、记录好考点用电管理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做好应急措施的准备工作等;中考期间该公司将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增强中考保电值班力量,人员、应急物资、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中考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供电服务,切实做到中考保电“用心”,莘莘学子“舒心”。(郭剑鹏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