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开展线路走廊清理作业 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2020-07-21 18: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外屯乡供电所员工正在清理树障。周城 摄

东南网讯 7月21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外屯乡供电所对10千伏外屯线及外屯线稠岭支线开展线路走廊清理及防山火排查工作,确保夏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天上午8时许,经过班前会的讨论,施工人员兵分两路,同时对10千伏外屯线、外屯线稠岭支线开展作业。经过一天的努力,当天共清理树竹31棵,线路内隐患树竹基本清理完毕,线路走廊畅通无阻。

据了解,为了保证线路走廊清理的顺利进行,该公司供电所和有关部门以及专业负责人提前与林业局、乡政府等有关审批部门取得许可,同时与当地村民积极沟通,解释树障给线路带来的隐患,争取他们的理解,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开始走廊清理作业。

通过此次线路走廊清理及防山火排查作业,有效的提高了线路运行的稳定性。天气炎热该公司将继续对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排查隐患,保障夏季用电的安全稳定。(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