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基层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2020-07-17 16:5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网络安全到基层相关工作要求,政和供电公司本周开展基层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各类宣传形式实现网络安全教育全员覆盖,宣传范围包括供电所、营业厅、变电站、分散办公场所等。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期间,召开一场网络安全教育视频会,所辖各供电所通过软视频方式连线参会,参会人员为公司所辖营业厅工作人员、各供电所全员、变电站运维人员等,会议期间宣贯省公司网络安全到基层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收看社会安全学安全警示片(变电站、营业厅),加强变电站运维人员及门卫的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对营业厅等对外场所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点进行警示教育,提高营业厅营业人员对网络安全方面的警惕性,加强全员对账号密码的安全管理,做好个人网络安全防护;制作36份e拉宝,展示范围覆盖公司重点办公场所、城区营业厅及7个供电所营业厅;发放宣传手册达419人次,切实做到网络安全到基层、无死角、全员覆盖。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到基层”全员网络安全教育,提高了全员的办公终端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规范和完善了终端系统口令、密码的管理,落实保密及数据安全防护,进一步夯实了个人安全防护的日常管理。(王陈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