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组织各生产部门开展网络化培训

2020-07-20 17:0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南平市公司下发《国网福建电力关于印发网络化倒闸操作许可工作和终结有关“安规”执行补充条款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推进网络化调度工作,提升全区配网网络化倒闸、工作许可和终结办理的规范执行,确保现场工作安全高效开展,7月14日,光泽供电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集运检、闽延、各供电所等生产部门数十人开展网络化工作培训。

按照省公司网络化作业标准要求,网络化工作时,调度员要先进行许可前的准备工作,在工作票中填写验收班组和验收内容。可输入异动单、设备状态、工作验收情况,这样可省去电话汇报的重复性确认,减少现场工作的繁琐。

在现场工作结束时,调度员确认现场工作结束,并点击验收合格,现场工作负责人就会收到工作办理终结的语音提示,工作负责人在APP上办理终结申请后,调度员进入工作票,会出现弹窗,逐项确认后,点击终结核对即可送电。

经过此次网络化工作培训,安排调控技术人员对具备工作负责人资质的人员进行现场教育,并一一解答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有效提升了今后开展网络化工作的效率,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还将不定期开展网络化工作现场教学指导,彻底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网络化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常帅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