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延时的午餐

2020-07-12 16:4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今天使用备用发电机的时候发现无法启动,你们所里能不能尽快派人帮助排查故障原因?我怕不及时排除故障这台机器可能会报废。” 7月11日11时57分司前供电所10千伏南坑支线抢修小组,在顺利完成最后一条10千伏南坑支线送电后,回供电所的路上,小组队员忽然接到来自墩上村烤烟用户焦急的电话。

本来小组队员可以要求所里派人前来排查,但考虑所里同事还在别的线路上抢修,不一定能派得出人员。于是,队员们决定先去抢修再回去吃饭,到达烤烟房后,经过队员们现场排查发现是用户的空开有一相接触不良从而造成缺相,立即帮忙更换了空开,恢复了用户正常用电。再回到所里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此时他们才能真正坐下吃了一餐延时的午餐。(邱建华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