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为中考保电护航

2020-07-17 16:5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中考即将来临,光泽供电公司结合高考保电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组织电力员工坚守在光泽县第一中学中考考点,保障中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中考保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沟通,详细了解有关中考的相关信息,制定保电方案,组织运检部、营销部人员对考点涉及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对考点内配电室、线路、教室及食堂等地的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件的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程服务考点用电工作,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中考氛围。同时,中考当天,该公司应急发电车将24小时随时待命入驻现场,并安排党员服务队在考点蹲点值守,以实际行动为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力保中考供电一路绿灯。(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