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迅速响应快速复电

2020-07-10 16:1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服务队在光泽县司前乡云际村拆除半港配变台架 光泽供电供图

东南网讯 7月9日,光泽县普降大暴雨,尤以司前降雨量为最大,暴雨和狂风给光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光泽供电公司迅速启动Ⅲ级预响应,第一时间投入抢险工作中。 

突如不断的强降雨天气带来的自然灾害使多处电力设施损毁,举安线、墩上线、干坑线均倒杆断线,经奋力抢修恢复了举安、墩上、干坑线全线供电。其中,司前乡云际村的10千伏云际线受灾最为严重,云际线33-65号倒杆23基线路,0.4千伏线路倒杆6基,半港配变冲毁。灾情就是命令,司前供电所迅速组织32名抢修人员、党员先锋队一支、挖机一辆、吊车一辆、抢修车辆五辆赶往现场进行抢修。由于山洪爆发导致山体滑坡,道路受阻,抢险人员只得徒步冒雨前行,每走步都异常艰难,抢险人员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到达现场后,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共拆除冲毁的半港配变台架一个、立杆两基、组装半港配变配变台架一个、拆除导线六档、线路清障三百米。在抢险人员连续10小时的鏖战下,于傍晚17时15分恢复10千伏云际线配变十一台,1286户居民恢复正常供电。(邱建华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