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百家宴活动

2020-07-17 17:5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加强业务伙伴与客户的感情凝合度,建瓯国寿营销发展部于7月16日举办百家宴活动,参与活动的客户共有30人。

傍晚5时,客户与伙伴们就开始着手布置场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会场穿梭着,处处洋溢着开心的氛围,大家都带上自己的拿手好菜,其中不乏家庭巧妇,烹饪了当地的特色佳肴。受邀的客户朋友也被现场火热的场面所感染,也积极加入其中。切菜、调馅、擀皮、包饺子,包扁肉,忙得不亦乐乎。当热腾腾的水饺端上桌时,大家飞快 “抢”食,瞬间回到小时候与兄弟姐妹“抢吃”的温暖情景之中,相亲相爱的气氛感弥漫于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举办的百家宴活动,增进了客户与伙伴们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建瓯国寿的用心和服务,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张建萍 林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