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2020级电子商务大专班开学

2020-07-16 18: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建瓯市徐墩镇2020级电子商务大专班学员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式。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文宝、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科科长肖景明、建阳网际函授站站长张曲斌、建阳网际函授站副站长廖积兴等参加开学式。

据了解,建阳网际学校隶属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一所拥有多年职业技能教育办学经验的职业技能学校,培养的专业技术人才遍布各行各业。自2002年建校以来,已帮助5000余人取得在职学历。参与本期大专班学员共38人,其中乡镇干部职工7人,村“两委”干部15人,入党积极分子及热爱学习的青年16人。

农村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兴旺,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人才队伍建设。举办农村成人大专班有助于改善农村基层干部文化教育结构,提升镇村干部个人综合素质,提高农村管理水平;有助于铸造一支思想觉悟高、学习能力强、工作业绩优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裴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