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安全执法

2020-07-10 17:5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提高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7月8日,建瓯市徐墩镇道安办协同徐墩派出所、徐墩交警中队在205国道徐墩集镇路段开展联合交通执法行动。徐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芳,建瓯市公安局政委吴小春参与执法行动。

为确保此次执法行动取得实效,行动前指挥员吴小春对执法行动的查控重点、任务分工、警力配置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按照规范在路口摆放交通执法标志,对过往的货车、渣土车、电动车等车辆进行随机查处,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情节轻微的驾驶人当场口头批评教育。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2人,共排查车辆67辆,查处机动车违规驾驶3起,电动车无牌4起、号牌过期1起、超员1起。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下一步,徐墩镇将持续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常态化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交通运输环境,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规范、有序畅通。(裴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