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赴南平享通公司洽谈农业合作项目

2020-07-14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2日上午,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赴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洽谈农业合作项目。建瓯市领导杨銮及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参加洽谈活动。

陈建新首先向享通公司董事长蔡永健简要介绍了建瓯绿色农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建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持续把农业作为七大绿色产业的第一大产业来抓,全力推进与“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相得益彰的绿色农业产业发展。当前建瓯处在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农业基础条件好的绿色建瓯迎来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坚持把农业控肥控药作为加快农业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与享通公司的企业理念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加强协作,尽快打造更多合作平台和项目载体,推动建瓯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建瓯市将依托享通公司,探索推进“建”字号农产品,用数字农业进行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供应管理,打造稳定可靠的产业生态和产品链。

享通公司董事长蔡永健对建瓯的农业基础、农产品种植水平以及加快推动农业转型发展给予充分认可。他说,建瓯市委书记亲自带队上门对接,让我们感受到了建瓯发展农业产业的激情和干劲,更坚定了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下周,将立即组织专业团队到建瓯进行合作项目对接,深化沟通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尽快将合作项目在建瓯落地,助力建瓯农业农村发展。

据悉,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有“享通蔬菜”和“武夷一方田”两个成熟品牌,采取品牌连锁专卖经营模式及电子商务会员制宅配经营模式,在各大城市超市内设立直销专柜,现拥有福州、厦门、南平3万多户配送会员。(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