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诚信文化专题宣导会

2020-07-14 17:4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规范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持续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品质。7月13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三个销售渠道全体销售人员诚信文化专题宣导会。

会上,公司吴隽经理就总公司《关于印发<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省公司《关于下发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吴隽经理在会上重点强调营销员销售误导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要求公司员工以及每一位销售人员都深刻认识到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吴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要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真正从内心培植诚信为本的销售意识。人人争当诚信标兵,在职场“诚信墙”上展示荣誉风采。在今后工作中确保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和公司业务发展两不误,促使公司业务健康长足发展。

通过诚信文化的宣导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营销伙伴依法合规和诚信经营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切实维护客户的权益。(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