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客户疾病身故 保险留爱不留债

2020-07-10 17:5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城关的刘某,因肝移植无效身故。刘某突然撒手人寰,家人悲痛欲绝。刘某于1998年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投保了“88鸿利终身保险”。

近日,刘某妻子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收到理赔的资料后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并快速赔付刘某身故保险金共计5万元,为刘某的家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坚守保险承诺,有温度、有速度的赔付赢得刘某家人的广泛赞誉。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可以为不幸陷入危难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刘某为自己投保不仅是对自己负责的体现,也是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刘某留给家人是满满的爱和关怀,一份暖心保险让这个家庭在至爱亲人不幸离去后能重拾生活的信心。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竭诚为新老户提供更加简捷、温暖的保险服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