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岭完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02 17: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挂点的祖墩乡岭完村,开展“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老人家,近来身体好吗?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和政府帮忙解决的……”

在岭完村,黄美萍与困难老党员周玉兰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当了解到周玉兰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生活质量不断提高,黄美萍表示欣慰。她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们的心坎上。同时,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松溪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汇聚强大合力,努力为松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黄美萍一行看望慰问了岭完村3户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活动前,松溪县委办党支部与岭完村党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座谈,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促进岭完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讨论,党员们积极为岭完村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吴振伟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