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未雨绸缪 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2020-07-06 16: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李群锋、张爱东对光泽第一中(专)箱变进行红外测温以及电流电压测试。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全国的高考推迟到了7月7、8日两天,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大,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光泽供电公司早准备、早行动,在6月20日,就对高考考场用电和配电设备开展了安全排查。

在收到光泽第一中学教学楼新增空调的用电申请后,该公司主动介入,及时对接,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查看,精心设计和制定施工方案,对其专变进行增容,由315千伏安增长到500千伏安,切实满足考场70台空调的用电需求。

7月4日,光泽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检部工作人员再次深入光泽第一中学高考考点。据悉,此次已是该公司的第三轮排查,主要针对考场空调负荷及监控室、保安室的负荷进行全负荷测试,并对重要设备开展全面排查,利用红外测温仪为设备的重要部分测温,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还对播音与听力播放室的设备进行了查看,据了解,USB不间断电源运行正常,已经做过播音测试。该公司也将为其接入应急备用电源,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考生们也能顺利完成英语听力。

该公司应急发电车也早已入驻现场将24小时随时待命,届时,将安排党员服务队在考点蹲点值守,随时发现、应对和处置供电隐患,全力护航高考用电万无一失。(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