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也胜儿郎

2020-07-10 20:5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武夷山市洋庄乡大安村等地受灾严重,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之际,武夷山国寿主动作为,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通知,公司女职工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武夷山市妇联组织的抗洪救灾巾帼志愿者,9日和10日,武夷山国寿抗洪救灾巾帼志愿者们与武夷山市妇联巾帼志愿先锋队带上泡面、牛奶、面包等救灾物资奔赴洋庄乡大安村救灾现场,迅速开展救灾工作。她们拿起扫把、铲子,不论脏乱,清理树枝垃圾疏通道路、冲洗淤泥、卫生消杀,帮助受灾群众采买生活必须物资,发放妇联慰问物资,帮助照顾受灾老人孩子、安抚受灾群众,帮助受灾群众采买生活必须物资,发放妇联慰问物资,帮助照顾受灾老人孩子、安抚受灾群众,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武夷山国寿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