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风险无处不在 保险传递真情

2020-07-03 17: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武夷山国寿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家住武夷山市度假区的祝某因患老年痴呆症,从家中出走,亲朋好友寻找多日未果,直至6月18日,祝某被水流冲到崇阳溪中被路人发现,经大家合力打捞上来时,祝某终因溺水时间过长而身故。祝某曾于1997年在武夷山国寿为自己投保一份SA9-99鸿福终身保险,保额3万。

7月1日,祝某的家人前往武夷山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手续。接到理赔材料后,武夷山国寿客服人员认真核查,快速受理,于当日向身故受益人祝先生转账其父亲身故保险金63000元。理赔人员高效、快速的服务赢得了祝某家人的感动,今后,武夷山国寿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把高效、快捷、专业、优质的服务送给每一个人。(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