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猝不及防 武夷山国寿送爱心

2020-06-17 17:0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31日家住武夷山市兴武路的程先生,在家吃过午饭后突然觉得很不舒服,紧接着倒地失去意识,家人立即将其送到武夷山市立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死因为心源性猝死。程先生生前曾在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SA9-99鸿福终身保险,6月15日,武夷山国寿客服人员接到报案后,当即展开调查,确认在险种理赔范围内,于当日为猝死的程先生赔付105000元,给遭受打击的家人带去了一丝安慰,程先生家属对公司的工作人员快速、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意外总是猝不及防,没人能预知它会以哪种方式降临,身上无病,心中无事,保险便是一份责任、一种保障。 (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