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松溪建行开展“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助力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0 17:5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7日至8日,建行松溪支行开展“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助力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得到了该行党员的积极响应。高考期间,该行在网点“劳动者港湾”设立爱心服务站,并由党员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次性口罩、防暑药品、纯净水、文件袋、纸巾等爱心物品。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们还现场宣讲普及金融知识,在炎炎夏日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丝丝凉意和浓浓的关怀。

“一瓶瓶水递入考生的手中,一声声‘高考加油’在耳畔回响,一个个笑容烙印在莘莘学子的心里,志愿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一致好评。”该行党员志愿者说,“又逢高考时,又见建行情。近年来,建行松溪支行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把助力高考作为每年的“必修课”,愿每一位考生不畏沿途的困难,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扬帆起航。”(方晓媛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