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主题活动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7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前往大历立墩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前往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等慰问物资。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其脱贫计划落实情况,针对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出谋划策,鼓励帮扶对象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

据介绍,此次扶贫帮困党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还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下一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