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年坚守“e站” 只为……

2020-07-10 11:5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服务点为考生加油 工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讯 8日17时,铃声响起,考生们放下了手中的笔,如释重负。考场外,有一群工行人默默坚守,已是第七年。

由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共青团延平区委、微南平网络媒体联盟主办的 “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2020年南平市“12355阳光助考”系列公益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七年,在这个烈日炎炎的七月,志愿者们用汗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便利,来看看志愿者们都做了哪些。

志愿者接送南平九中的考生到市区住宿、查看考场 工行南平分行供图

6月12日19时,青春微课堂在微信线上直播特别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师吴剑为考生及家长进行考前心理辅导;6月25日,发出《倡议书》,倡议南平市各行各业为考生们营造一个清凉安静的复习备考、考试环境;6月26日,万众一心,为高三学生加油助力;7月6日,南平团市委及工行的志愿者们接送南平九中26名高三学子抵达市区住宿、查看考场,为延平三个考点提供矿泉水和助考物资;7月7日至8日,高考考点的周边工行网点提前做好准备,以“工行驿站”为依托,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便利。“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利用营业网点厅堂打造的共享服务区域,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惠民服务。在该区域提供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包括空调、洗手间、母婴室、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小圆桌、碎纸机、复印机、打印机以及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等特色服务设施。

辖内相关营网点制作温馨提示+温馨祝福,制作温馨提示列明近日天气变化、周边便民信息、考试携带物品等。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